老人屋逢连夜雨 民警排水解烦忧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谭荟婷)“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还好有你们的帮忙,这么晚还过来帮助我们,我这心里感觉暖暖的,人民警察为人民这话一点都不假。”7月17日深夜,家住陆城文丰路某小区的周老太拉着民警郑昌双的手感激地说道。

原来,7月17日晚,宜都普降大雨。当晚11时许,宜都市公安局陆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家住陆城文丰路某小区一楼的周老太家中进水,家中二老年岁已高,希望民警能过来帮忙。

接警后,民警郑昌双、辅警詹伟伟等人赶往周老太家中。此时积水已没过脚踝,家中很多家具都被雨水打湿,民警立即将浸水的床、桌椅转移,找来工具,耗时一个多小时将家中积水清理干净。

据了解,周老太家中积水,是夜晚连续降雨所致。家中只有周老太与老伴相互依靠,老伴身体不好,最近刚做完手术,又碰到晚上下如此大的雨,面对满屋子的水,老人又急又无助,无奈之下只能打110求助,没想到民警连夜帮忙扫除了积水,解决了困扰。

积水清理完,民警准备离开时,老人张老太将民警送到门口,感激地说了文章开头的那段话。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