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带队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狠抓薄弱环节 加大整改力度 确保首创必成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图 刘传东)今天(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四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联峰带队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对照创建标准,狠抓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首创必成。


罗联峰一行先后到全民健身中心、市中医医院及周边、冰河时代美食一条街、尾笔村排污沟、合江楼周边水体及公厕、刘家嘴垃圾中转站、国悦府及周边建筑工地、国际商贸城、红春民俗文化村、许家店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车辆停放不规范、建筑垃圾随意倾倒、餐饮店证照不齐等问题,罗联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抓整改,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检查验收。


罗联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坚定首创必成的信心,强化攻坚克难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在重点领域再下功夫,突出抓好市容环境卫生、网吧经营秩序、垃圾分类、病媒防治等各项整治提升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创卫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整合各种资源,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营造全民参与氛围,提高群众创卫的积极性,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市领导王世斌、张红新、胡卫东、代志超、龙顶泉参加督查。

(编辑: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