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家园”圆满落幕 孩子们收获别样欢乐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聂芮)8月2日上午,伴随着阵阵歌声,八字桥社区2019年“希望家园·彩虹行动”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八字桥社区的大学生志愿者陪伴辖区内的30余名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志愿者们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为留守儿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亲情陪护、心理咨询、素质拓展、兴趣培养等,通过举办红色故事分享会、参观博物馆等多种课外活动,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结业典礼上,“希望家园”的小朋友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一首大合唱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八字桥社区已连续三年开办“希望家园”,由团委、妇联、民政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今年八字桥社区更是在原有15天的基础上,将活动延长至一个月时间,真正帮家长解决留守儿童在家无人监管、缺乏人文关怀等问题,为辖区儿童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快乐、丰富的暑假。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