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接受宜昌市人大“代表行动”交叉视察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彭丹凤8月7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福生带领夷陵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异地交叉视察,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镜陪同。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枝城镇架锅山村、官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分成4个小组,入户走访了部分已经脱贫出列的贫困户。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与农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条件、身体状况及生产发展情况,认真查看他们是否脱真贫,真脱贫。

座谈会上,谭建国、王长镜分别就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和“代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孔福生代表视察组高度肯定了我市脱贫攻坚和“代表行动”工作。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严格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因村因户因人分类施策、精准帮扶,改“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希望我市进一步深化巩固脱贫成果,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切实形成党政主导、社会参与、群众作为的强大合力,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领导刘建宏、杨晓军陪同活动。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