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方阳台,四季花开!

云上宜都讯  你家阳台是否足够美丽?如果是,那么寻找的就是你!


冯巧玲家庭

我喜欢露天的阳台,因为它能让花儿吸收到新鲜的雨水,在阳光的照射下,花儿们可以茁壮成长。



周红家庭

阳台不大,四五平方。阳台上的花儿,是我时光里的融剂,她可以把很多东西慢慢稀释掉,也可以把很多东西凝固成永恒,也可以酿造很多气息和气象。你以为的那些疼痛可以在时光里病蚌成珠,也可以成为时光片羽里的翡翠光阴。在这个不断酿造的过程中,渐渐提炼出更为干净纯粹、简单扼要的东西——删繁,就简,去伪,存真。





吕晓琦家庭

房子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去点亮生命的灯塔,用明亮的双眼去寻找生活的精彩。






费长红家庭

喜欢活泼开朗并爱折腾的自己,打小就喜欢花花草草,从此也让我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对世间万物之灵有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情!





万蓉家庭

每天结束了忙碌的工作后,打开家门,阳台上的花儿都对我笑脸相迎,心情顿时明媚起来,生活的美好就是如此简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