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都】将军山村志愿者指导农户使用“云上宜都”APP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潘国静 朱美雪)近日,潘家湾土家族乡将军山村志愿服务队管理员熊燕在“云上宜都”APP的文明实践服务板块中募集到两名志愿者,根据志愿活动指令,他们进村入户指导农户下载和使用“云上宜都”APP。

志愿者来到村民家中,首先讲述了“云上宜都”软件的功能和作用,手把手指导农户下载,详细说明、指导使用方法,并向村民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点单服务。详细讲解操作后,村民很快掌握了“云上宜都”APP的使用。

将军山村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以来,志愿者已达到35人,先后13次开展集中志愿活动。志愿服务队队员鲜于文荣表示,以后将继续了解村民对志愿服务的需求,大力推广“云上宜都”APP,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