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调研陆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8月20日,市委书记罗联峰到陆城街办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面、各领域,营造抓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陆城街道党工委就2019 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以及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罗联峰对陆城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敢于扛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其“牛鼻子”的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形成头雁效应和综合效应,不断增强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善于履责,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具体问题,扭住不放、寸步不让,加大查处力度,锲而不舍抓整改,确保逐条逐项改到位、改出成效,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推动干部干事创业,最大程度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敢于担责,进一步转变作风,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面对问题能够较真碰硬、冲锋陷阵;要严于追责,严肃查处“四风”问题整治不力整改不力等情况,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

会后,罗联峰还到车家店村和尾笔村实地调研督导。

市领导胡卫东参加调研。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