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光明卫士”李均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云上宜都讯   9月2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以《“光明卫士”李均:恪尽职守护光明 真情服务赢民心》为题,报道了我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红花服务班台区管理员李均的先进事迹。

李均,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省宜都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红花服务班台区管理员。


从2002年开始,李均在地广人稀的宜昌大溪库区一干就是17年。他每天揣着电工刀、弯刀、镰刀探路巡线,几度遭遇毒蛇缠身、野兽侵袭的威胁;他用执着的坚守和数倍于常人的努力,见证了大溪库区从曾经“点着电灯看不见”到“空调冰箱不跳电”的变迁。

李均,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宜昌市劳动模范”“荆楚楷模”等荣誉称号。5月30日,由中央文明办发布“中国好人榜”5月榜单中,宜都“货郎电工”李均当选为“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