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高科技企业 宜都智慧城市呼之欲出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9月3日上午,华为公司湖北省政企宜昌总经理朱亮一行来我市考察智慧城市建设,并就我市智慧城市构想方案进行探讨交流。市委书记罗联峰参加座谈。

会上,市政务数据局介绍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概况,市融媒体中心介绍了媒体融合相关工作情况,华为公司就智慧宜都建设提出了构想方案。

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为公司给予宜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的决策咨询表示感谢,他说,建设智慧城市,不仅是推动宜都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落实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客观要求。罗联峰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优势,统筹宜都教育、医疗、服务等平台建设,立足县域智慧城市建设实际,助力宜都高标准建设智慧城市,形成具有鲜明宜都特色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县域智慧城市建设样板。

朱亮表示,宜都作为全国百强县市,具有良好的智慧城市建设基础,华为将积极支持宜都智慧城市建设,努力把宜都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城市样板。


会后,朱亮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新建的市融媒体中心。

市领导陈珊珊、白华、胡卫东陪同。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