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近700名师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云上宜都讯 9月4日,市老年大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全校声乐、书画、剪纸、太极、舞蹈等10个专业25个班级,近700名师生参加。

市老年大学举办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的主题宣传片《初心永恒》。

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吴艳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以《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最美老年人》为题宣讲开学第一课,讲述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阐述新时代老年大学承担的重要使命,希望全体学员从老英雄身上汲取前行力量,坚守爱国之心、学习之心、勤奋之心、豁达之心、仁厚之心,争做新时代最美老年人。副校长许长明安排部署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工作,并强调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学员表示,在新学期里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守法纪,坚持快乐学习,做到人老思想不老、精神不老、知识不老,服务社会,展示老年人新风貌,传播正能量。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