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9月6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重大,当前正值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层层压实各项责任,全面提升综合防控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挑战。要针对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特点,抓好隐患治理、火源管控、预警监测、宣传教育,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做到火灾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确保全国森林草原防火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副市长龙顶泉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