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谢师恩 “老师,您好!”刷屏城区学校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9月10日晚上,城区各个学校在电子显示频上打上“老师,您好”四个大字,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母校宜都一中越办越好,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的祝福他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教师节到了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话吗?”“已毕业的校友即使身在远方同样也传来了问候。”在宜都市一中的电子频上,显示的不仅有“老师您好”的节日祝福,还有在校学生和毕业的校友给老师送来祝福的小短片,温情满满。

市一中老师吴晶晶说:“走进校门,看到‘老师您好’这四个字,我就觉得我的内心有一种人民教师神圣职业带给我的幸福。”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也是我来到宜都一中的第五个教师节,在这五年里,我和我的学校、我的学生共同成长,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希望今后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努力做到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的好老师。”市一中老师吴威说到

弘扬师德,感恩老师。各学校在电子屏集体“亮灯”,为老师送出的不仅仅是温馨祝福,更是党和人民对教师这个职业的尊崇与认可。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