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宜昌市爱卫办指导我市创国卫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9月16日,宜昌市爱卫办专家组来我市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专家组结合实地检查我市创卫工作发现的突出问题,从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四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世斌表示,我市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创卫工作。他要求,陆城街办、姚家店镇及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创卫攻坚再动员再部署,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创卫氛围;以专项整治行动为重点,进一步攻坚克难,补齐短板,集中解决好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标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落实长效、常态管理制度,推动城市管理水平上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扬“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的创城精神,鼓足干劲,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攻坚战。

副市长覃扬波参加反馈会。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