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向家友)市公安局今天(9月17日)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志超作动员报告,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庞友春作指导讲话,全局机关党员和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代志超强调,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在聚集作风建设和解决民生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当前“保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教育工作实效。

市委指导组对市公安局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迅速开展。

市公安局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学单位。会前,市公安局党委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细化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主题教育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