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9月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宜昌市委和宜都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化力作动员讲话。

宋化力指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宜昌市委和宜都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学真做真改真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宋化力强调,要深学细照笃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伟大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之心、信念之基,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精准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重点举措;要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相结合,把推动宜都高质量发展作为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中心任务,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裴学中主持会议。

曹诗芬、曹红、廖贤才参加会议。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