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朱丹)9月17日,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文旅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自立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庞友春现场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干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是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宜都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法措施,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突出活动实效,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夯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统筹推进落实,注重宣传引导,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提升精神境界、使命担当、为民情怀。

会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庞友春作指导讲话。要求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围绕“五个目标”、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好的作风,共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完成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