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9月1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指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宜昌市委、宜都市委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转作风、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伟要求,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修好必修课、练好基本功、掌握好看家本领,在融会贯通中坚定正确方向、坚守政治立场、用活纪法政策、敢于善于担当,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定斗争意志,把握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讲求斗争方法,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强化自我约束,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