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市各地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王家畈镇会议现场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综合报道)9月18日至19日,市人民检察院、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健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统计局、市医保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环保局、市供销社、高坝洲镇、王家畈镇、松木坪镇、姚家店镇、潘家湾土家族乡等单位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所在单位党组织书记作动员讲话。

市人民检察院会议现场

市住建局会议现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现场

市发展和改革局会议现场

王家畈镇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目标”,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当前工作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