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递“信仰的力量” 红岩精神专题报告会走进我市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9月20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邀请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一级讲解员卢叶以《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为题作专题报告。

卢叶通过讲述刘国志、王朴、“小萝卜头”宋振中、江竹筠等红岩英烈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为民族振兴和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展示了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矢志不渝的革命气节,让现场听众为之动容。

听完报告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潘华蕾感触地说:“烈士们用自己的青春鲜血生命,诠释了他们那一代人的初心使命。作为我们这代人,就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诠释我们这一代人的初心和使命。”

潘家湾小学副校长姚金峰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把山区的教育教学和德育工作做好做实,承担起一名人民教师应有的责任。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