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燃了!宜都交通人用这样的方式献礼祖国70华诞……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罗娴 周宜) “手握钢钎九尺九,筑路架桥一声吼,脚踏坎坷九千九,翻山趟河不歇手,肩是扛山的肩,手是撑天的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由宜都市交运局策划演绎的《大路朝阳》MV震撼发布。

祖国风雨七十年,宜都交通从无到有,取得翻天覆地变化。如今,宜都公路、桥梁四通八达、雄伟壮观。伴随着曲调高亢、铿锵有力的音乐,本首献礼MV以宜都交通人工作的真实场景为起笔,以交通各方面的发展成果为主线,通过多个或气势恢宏或细致入微的镜头,将宜都交通人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该片从策划拍摄到剪辑成片历时15天完成,参与歌唱演出的40名演员均为来自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港航建设养护中心、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三立路桥、中路公司等交通系统基层干部职工。为真实再现工作场景,拍摄人员分别前往陆渔一级路、宜洋一级路、白洋长江大桥、318国道、聂枝线、雷梁线、青林寺、董家沟桥和毛家沟桥进行实地拍摄取景。

最美的时代,最美的歌声,最美的交通人,赞美我们最美的祖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