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9年“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周传峰)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今天(9月30日)上午,我市在宜都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烈士纪念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伟绩。市委书记罗联峰同全市各界代表一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主持仪式。

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上午9时整,仪式正式开始。市领导和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少年儿童集体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8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

罗联峰缓步登上纪念碑基座,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向烈士纪念碑鞠躬。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及各界代表依次缓步跟进,围着革命烈士纪念碑绕行一周,敬献鲜花并瞻仰先烈,寄托无限哀思。随后,罗联峰等还依次瞻仰了胡钦春等烈士纪念碑。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