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祖国!市一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今天(9月30日)上午,市一医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医疗战线对祖国母亲的深沉挚爱和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7点30分,近百名医务人员肃整行装、整齐列队。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国歌响起,现场全体人员庄严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将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崇敬与祝福都融进了嘹亮的国歌声中。

陈珊珊在讲话中说,近来来,我市借助“互联网+医疗”,百姓就医有了深刻转变,实现了线上挂号缴费、检测査询,从市区到乡村,卫生健康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她希望医院全体职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爱国之情,砥痾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推动健康中国、健康宜都战略的实施。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