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商报】数说百强宜都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回首70年,宜昌从一个军事要塞、水运码头,发展成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正在向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迈进! 如今湖北宜昌已成为宜居、宜业、宜旅的“宜人之城、昌盛之地”!

与时代共进步,同城市共发展。素有“楚蜀咽喉”“三峡门城”“鄂西门户”之称的宜都,处于两江交汇之处,风景秀丽、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追求新作为,县域经济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赛迪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排名从2016年87位上升至2019年78位。

“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全国百强县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一项项荣誉,既见证了宜都风雨兼程的发展之路,也成为了记录城市发展轨迹的完美注脚,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感不断增强的标志。

追忆往昔,荆楚儿女砥砺奋进,富民强市成就辉煌;喜看今朝,宜都大地激情奔涌,双江交汇百舸争流。宜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谱写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看这一组一组数据说明了一切,2018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606.74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23.0亿元……

本版图片均由宜都市委宣传部提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