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商报】李玉洁当选湖北省“最美芳华·70年70人”

三峡商报讯(记者王晶晶、通讯员翁世涛)昨日,记者获悉,日前在湖北省妇联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 最美芳华·70年70人”揭晓典礼上,宜都市残联肢残人协会主席李玉洁,荣获全省“最美芳华·70年70人”荣誉称号。

经媒体寻访、群众推荐、组织推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李玉洁入选“最美芳华·70年70人”人物,实属不易。她读初中时因严重的类风湿症辍学,坚持自学获得了大学专科文凭,开始写作生涯,作品先后多次荣获“中国少年作家杯”全国征文大赛一等奖;2015年,她出版了25万字的自传《梦想在110厘米之上》。

李玉洁在宜都市陆城街办、市残联等支持帮助下,创办“知心姐姐工作室”,通过书信、热线、网络义务为全国各地未成年人提供心理辅导,帮助厌学休学的学生重回校园。她担任10多所学校的校外德育辅导员,受邀为全省大中小学、各机关事业单位作励志报告、道德讲堂百余场,先后激励了数万青年和群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