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新“声”!FM105.3宜都人民广播电台改版啦,这些亮点赶紧get!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10月9日,FM105.3宜都人民广播电台全新改版并试运营,以全新面貌与听众见面,助推新闻广播这枚媒体融合转型的“火箭”,汇聚改革之力,喷薄“向上”,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宜都融媒体发展做出全新尝试。

此次改版不仅是对节目和主持人资源的梳理整合,也充分实现了广播优势效益最大化,并结合与融媒体联动,更加突出节目的伴随性、服务性、欣赏性。

全新改版亮相,全新出发,有哪些变化?一起来瞧!

改版后,旋律更优美、节奏更时尚、声音更好听,还是那个熟悉的数字FM105.3,10月全新发声!

全天候陪伴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FM105.3已由原来的新闻综合频率,变为汽车音乐调频,全天24小时360°不间断全方位立体声包围你。

7:00、12:00、19:00

《宜都新闻》 每天三次播送,让您了解身边事。

晚18:30

《全国新闻联播》听时事,除部分引进节目,其它时段都有类型化音乐广播。

24小时播送节目

合传播内容和渠道的同时,也融入您的生活,让您随时打开广播都能有我们的陪伴,最大限度锁定您!!!

智能播出系统

开创无人电台直播,引用AI智能主持人剪辑拆分真人音频,电脑合成,形成AI主播的全新节目口播,有节奏、有温度、有情感。

除音乐伴随节目外,AI主播还将提供AI歌曲预告AI寻点报时AI频点播报等服务。

智能系统的推出,不仅融合了节目和主持人资源,也充分利用了广播优势,实现服务最优化、效益最大化。新功能,新用途,带给您全新感受。

随着改版进程的逐步深入,宜都人民广播电台将彻底实现内容布局的全媒体重构,统筹资源,形成新闻、文艺、音乐等精品内容集群,使广播平台的功能定位更加清晰,专业特色更加鲜明,内容布局更加立体化、合理化,从而为受众提供全新的听觉体验。

“为了能让更多的人收听到我们的节目,我们将创新多种收听模式,发挥媒体融合的优势,让大家通过云上宜都客户端就能收听到我们的节目。”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鲁霞介绍说。

老朋友 新融合

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以“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为理念实现了全面整合,正抢抓发展机遇向“四全媒体”转型,在做强舆论主阵地,当好宣传主力军的同时,加快立体化拓展中心功能步伐。此次广播电台的改版就是市融媒体中心不断创新传播模式、业务模式、生产模式和运营模式的新尝试,是在新技术引领下,实现资源有效整合和要素的共融互通,全力适应新时代条件下新闻媒体发展趋势的新举措,着力开创广播与融媒体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