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一医院:带着问题学 结合问题改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 通讯员 余肇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一医院始终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问题改”,开展“书记接待日”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陈军带领班子成员,在医院门诊部设置专区现场办公,听取患者、职工的意见建议。

“超声影像科候诊区夏天热、冬天冷,不太合理,我希望医院能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候诊区。”需要每月定期进行超声影像复查的李奶奶向医院党委副书记杨钧勇提出了意见,李奶奶也是“书记接待日”接待的第一位“访客”。

超声影像科位于医技楼二楼,候诊区处于靠近窗户的外走廊,空间狭小,又处于消防通道,无法封闭,导致夏天和冬天温度难以调控,不适的温度易让患者产生抱怨。连超声影像科的乐琴护士也反映,“使用快十年的医技楼,候诊区和诊区都十分狭小,随着患者的增多,根本无法满足诊疗需求。”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收到患者和职工的建议后,院党委立即召集基建、设备、医疗、院感等部门负责人调研了超声影像、心电图、脑电图等医学影像医技科室,多次听取各方意见。

随后,市一医院决定投资29万余元,快速推进超声影像、心电图、脑电图等患者医技检查集中科室的集体搬迁工作,把这些科室迁移到条件更加舒适、就诊流程更加合理的综合楼二楼。功能改造完成后,还将专门开辟两个独立诊室用于患者候诊,彩超等检查也实行一人一诊室,满足患者舒适就诊的同时也保护好患者的隐私。

目前,迁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墙体改造已基本完成,预计在冬天来临之前,就可正式迁入开诊。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