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宜都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通讯员 林韬)10月13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欧阳万坤带队来宜都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宜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兴宏,宜都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联峰陪同。

欧阳万坤一行先后到五眼泉镇、庙岗村、响水洞村、土老憨集团、仝鑫精密锻造公司,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省委巡回指导组与宜都、五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指导组组长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宜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欧阳万坤对宜都、五峰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两地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深入有序推进,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有很多生动鲜活推进的载体,体现了学和做、查和改贯穿始终。

欧阳万坤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抓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折不扣的把主题教育做好做扎实,联系点要走在前列、作表率,把联系点办成示范点。

欧阳万坤强调,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要在“实”字上下功夫,一是学习教育要做实。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丰富载体,做到学得深、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二是调查研究要务实。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主题调研选题,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做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带着成果回,将调研报告转化为现实成果。三是问题整改要扎实。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四是分类指导要重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找准结合点,抓住切入点,使主题教育有依托、有抓手,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五是工作责任要压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动力,高质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市领导王世斌、张伟、邹青松、陈珊珊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