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陵区考察我市“双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今天(10月16日),西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杨一行来我市考察“双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陪同。

在市融媒体中心新场馆现场,孙杨一行观看了媒体融合发展宣传片,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并现场询问和查看了云上宜都客户端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实践和探索。随后还来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场馆现场、陆城锦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五眼泉镇庙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队伍组建、供需对接、运行效果以及各项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孙杨对我市的“双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试点工作,在资源整合利用、志愿服务实践、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涌现出许多特色和亮点,西陵区将学习借鉴我市试点建设的先进经验,推动西陵区“双中心”建设工作。陈珊珊表示,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把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向深入。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