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白洋长江公路大桥建设又有新进展!

云上宜都讯 2016年11月15日,自白洋长江公路大桥开工建设,就牵动无数宜都人的心。如今,大家翘首以盼的白洋长江大桥建设情况如何?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到现场去一探究竟。

10月14日下午, 在白洋长江公路大桥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桥面横梁架设正在施工当中,长江中心段大桥桥面雄姿初现,过江主跨部分的横梁已基本完成,整个横梁吊装工作也预计在11月上旬完成。

白洋长江公路大桥是呼北高速公路宜昌至张家界段的控制性工程,也是湖北省“753”骨架公路网中规划“纵6”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北接保康至宜昌高速公路,南连宜昌至张家界高速公路湖南段。项目由白洋长江大桥主桥、南北岸引桥及连接线组成,路线全长15.679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主桥为主跨1000米双塔钢桁梁悬索桥,长2210.65米,预计2020年10月建成通车。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