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统计局: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晓旭)10月18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胡敌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习先进事迹、培养爱国情怀、增强历史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革命烈士胡敌的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所有人又面对铜像鞠了三个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大家参观了胡敌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仔细聆听了胡敌的英勇事迹。并通过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胡敌烈士的革命历程,追忆了先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爱国情操。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我市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