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锦江社区:摸实情 办实事 精准助残暖人心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曹晓婷)锦江社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以抓落实为最终落脚点,积极开展走访调研,为辖区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

住在公路段宿舍的杨爷爷,今年六十多岁了,因患疾病腿脚不方便,出行十分困难。社区在走访调研了解实情后,积极对接争取,为杨爷爷申请到一台轮椅。10月9日,当社区党员志愿者将轮椅送上门的时候,杨爷爷高兴极了,不停地表达着感谢“社区真是太贴心了,这么快就送来了轮椅,为我解决了大难题!”

和杨爷爷一样,社区的朱大哥近日也格外喜悦。朱大哥是社区支部的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因一场意外致使腿部受伤后一直失业在家休养。社区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时,他提出了想找份合适工作的心愿。

经社区的多方联系,最终帮他找到了一份司法协理员的工作。成功入职后,朱大哥给社区工作人员发来了工作照,并表示将心怀感恩,认真工作,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