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人,“警保联动”来了!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不用等~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庞梦然 许可可)10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警保联动”工作启动仪式在陆城中队举行,这标志着我市交通事故处置开启了“快处快赔”新模式。

在市政府保险联络组的大力支持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与9家保险公司合作,经历两个月的前期筹备,最终启动“警保联动”工作机制,实现交警和保险公司双方联合出动警力和人力来处理交通事故。意味着,今后遇到交通事故,只需打一个报警电话,就能享受快速处理和保险服务。

据悉,“警保联动”启动后,会在陆城辖区先期启动“一次报警、同步勘查”的联勤工作机制,15名保险查勘员和两台“警保联动”出警车正式投入使用,受理每天7点至19点陆城辖区范围内成因明确、各方当事人对事故责任无争议的车损和轻微伤人交通事故。联勤小组现场帮助、指导当事人快速收集证据、快速撤离现场、快速恢复交通,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通行的安全地点后,进行快处快赔事故处理,切实保护当事人权益,并有效解决道路交通事故保险理赔耗时问题,最大限度缓解和避免因交通事故引发的道路拥堵。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