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宜都 建功宜都——我市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座谈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10月25日,我市召开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座谈会,来自全市2014-2019年各事业单位引进的紧缺急需人才代表参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招商中心等10个单位的13名代表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交流发言。

邹青松充分肯定了我市紧缺急需人才为宜都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引进人才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超越,在宜都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葆红心,扎根宜都,建功宜都,实现人生理想,贡献智慧担当。

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以“专、深、活”的要求,勤学习、擅学习、会学习;要志存高远树理想,明确方向和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脚踏实地勤实践,务实重行,主动作为,用心用力用情地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自2014年以来,我市共引进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171人,目前在岗157名,其中研究生62名,党员84名。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