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宜都”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李迪雅)10月31日,由宜昌市总工会主办,宜昌市工人文化宫、宜都市总工会承办的“走进宜都”文化志愿慰问演出在华新水泥(宜昌)有限公司精彩上演。

本次慰问演出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向企业一线职工送去了工会的浓浓关爱。演出在华新水泥职工激情高昂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随后,轻松幽默的小品《拜寿》、声情并茂的群口快板《廉政清风》、婀娜多姿的舞蹈《凤舞百花》等形式各异的节目依次登台,精妙绝伦的魔术表演和杂技《快乐的厨师》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整场演出落下帷幕。

“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这样精彩丰富的文艺活动可以缓解我们的工作压力,希望能够多多举办。” 华新水泥(宜昌)有限公司维修工程师杨泽念说。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