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松木坪镇:以民生作为 向问题叫板 让群众叫好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初冬时节,记者来到松木坪镇金岗岭村7组的柑桔园,看到村民付纯金正在新修的水泥路上运送柑桔。而在3个月前,这里还是泥巴路,一到下雨天,他就为出行和农业生产运输犯愁,“一下雨就走不成,都是泥巴,柑桔要等到天晴一个星期以后才能拖出去。”

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松木坪镇党委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向上争取资金,将390米长、3.5米宽的道路进行硬化,让村民的交通出行变得方便顺畅。

路好了,付纯金和村民发展柑桔茶叶的信心也足了,“现在不管天晴还是下雨,人能走了,车也能跑了,我们也准备扩大投资规模,把这几片都发展成柑桔。”

而这只是松木坪镇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的一个缩影。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松木坪镇始终将解决民生问题、破解民生难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向问题叫板,以民生作为,通过开展读书班,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对策研究、农村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对策研究、乡村治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等5个专题进行学习,设立5个调研小组,走进11个村(社区),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并拿出真招“破难题”,推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工作落地见效。

该镇组织办干事徐雯婷说:“通过主题教育,让我们更加坚定群众路线,坚持服务宗旨意识,不管以前还是今后,工作中我们都要以群众为主体。”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镇共组织集体学习10次,通过调研走访收集意见28条,领办13项实事。

“我们将对检视出来的问题继续加以整改、督促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更大的提升。”松木坪镇党委宣传委员、党政综合办主任郑方芳表态道。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