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今天(11月22日)上午,国务院、省、宜昌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谭建国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电视电话会后,谭建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建国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健全公共安全体制机制贯穿到落实精神的实际行动中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建立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重点管控高危行业,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深入反思、举一反三,切实把防控化解危险化学品系统性的重大安全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科学应对冬季天气,重点做好森林防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工作。要突出防控冬春火灾,加强大型商业综合体、“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群租房、施工工地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执法检查,全力防范各类火灾事故。要高度重视零散工程,市安办要尽快制定我市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生产管控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防止“小工程,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市领导张红新、龙顶泉参加会议。

(编辑: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