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家河镇举办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潘举仙)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聂家河镇在邓家桥村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组织村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相关知识。该镇各村(社区)、镇普法成员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播放法治宣传专题音频、开展法治专题讲座、主题宣讲等方式,从重大意义、框架结构、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为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也宣传了宪法基本知识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让村民知法、学法、懂法。此外,活动还邀请了镇村社区的法律顾问、律师,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知识咨询服务。



据统计,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解读》、《禁毒法》、《非法集资》等各类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平安法治宣传“福字”1000份,展出法制宣传展板20块,法律顾问耐心接待农村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