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北省“百马学者宣讲行动”在宜都启动 8名高校学者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图 王念慈)今天(12月5日)上午,湖北省“百马学者宣讲行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启动仪式在陆城十里铺村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的8位高校教授参加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出席活动并为授课学者颁发聘书。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姚亭华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八名学者分别走进我市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其中,部分学者还走进小区“家”+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农村微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与群众零距离互动、面对面宣讲。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有关要求,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决定从参与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的24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挑选共计120名教师,组成“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作为全省“一团多队”宣讲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参与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重点开展“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点单宣讲”等宣讲活动。

(编辑: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