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廉政文艺直通车”开进寻常百姓家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谢超  卢秀娟)12月3日,枝城镇纸坊冲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文旅局“廉政文艺直通车”送戏下乡最后一场活动正在这里进行,精彩的渔鼓表演、楠管说唱引得150多位村民连连叫好,现场掌声不断,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与观众的专注热情让寒冷的冬天温暖如春。

宜都梆鼓《查案》


廉政小品《来得及》


宜都楠管《法老大》

该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市文旅局积极组织策划,以身边人、身边事为素材,创作出了小品《来得及》、梆鼓《查案》、楠管《法老大》等廉政文艺作品,先后在全市各乡镇村演出60余场,为8000余名群众带来了表演。

12月,市文旅局还将组织优秀廉政文艺节目参加宜昌市“廉政文艺直通车”文艺节目汇演。

“廉政文艺直通车”是宜昌市纪委监委、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文旅局联合筹划的廉政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文艺形式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让群众在观看文艺演出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

(编辑:喻姣阳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