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大溪村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法治讲堂作为思想道德教育载体的作用。12月13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市丰源融资担保公司在大溪村联合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高新园区的青年干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成果,结合脱贫攻坚、增收致富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活动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大家踊跃参与跳绳、拔河等项目的角逐,现场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烈。

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群办主任熊京津说:“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在高新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氛围,让全会精神在园区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从而激发广大干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用更积极的状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当中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