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视察新客运中心建设情况 要求确保本月27日顺利营运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今天(1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来到刚刚落成的新客运中心,对公共区域、设备安装等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强调要倒排工期、加紧建设,确保本月27日顺利营运。市领导张红新、代志超参加视察。

新客运中心位于姚家店镇莲花堰村、刘家嘴村(陆渔路与梁山路交汇处)交界处,于2016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占地59.1亩,总投资5000万元。目前,站房主体工程及内部装饰装修工程已全部结束,客运站务功能基本具备。12月27日,新客运中心将正式启用,并同步关闭原汽车客运中心站。

谭建国强调,客运中心是关系市民群众生活出行的重要民生工程,是我市进一步加强交通设施建设、营造良好交通环境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设完成,对提升我市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市民出行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公交线路调整等问题要及时通过各渠道发布公告;要细化责任抓进度,确保27日顺利营运。

(编辑: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