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紫阳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12月20日,紫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宜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红新陪同。

在城市规划馆,通过图文模型和现场解说,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我市的基本概况、人文历史、城市规划、发展成就等方面情况。

在中心停车场,考察团了解了我市智慧停车场的智能管理系统、管理方式、软件使用、硬件设施等方面情况。目前,陆城城区建成大型停车场13个,共有车位1360个,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并均配备了公厕、绿化及智能管理系统等配套设施。

考察团还到文峰公园、滨江公园、东阳光三号地冬虫夏草生态抚育基地、市民活动中心等地了解我市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团认为我市生态环境优美,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许多先进发展经验值得借鉴,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助推两地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