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宜都老车站......

云上宜都讯   今天(12月26日),距离老车站停止营运,新车站正式启用,仅剩 1 天!

△ 原宜都汽车客运中心站


△ 宜都新客运中心


因为城市发展的需要,原宜都汽车客运中心站将整体搬迁至宜都客运中心,这意味着“服役”27年的老车站,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最后几天,让我们再走进这座车站,看看这里的人,看看这里的景,听听他们的离别故事。




一些人来了,一些人又走了,迎来送往间,车站成为城市的见证者,看遍了悲欢离合,羁绊着拳拳情谊。

△ 经营着小卖店的大姐告诉我们,老伴去世后,她接手这家小店,经营了十几年。她对车站很有感情,20多岁开始就在这工作了,知道要搬迁的消息,她在家里哭了好几次,很伤心,很不舍。


△ 近日,为了让更多旅客知道车站搬迁的消息,一批志愿者每天都在老车站发放印有搬迁公告的传单。


△ 最后几天,老车站的工作人员在坚持岗位,认真核对车票金额,并做好记录。


△ 即将检票上车,两个小姐妹依依惜别。

站台上,车辆整齐地排列着,朦胧烟雨,好像也诉说着不舍。



离别总带着伤感和遗憾,但我们不说再见,不论老车站还是新车站,安全护送旅客是他们的职责和使命。

车站在,回家的安心感就在。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