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看望慰问汪周雨家人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今天(1月5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一行来到世界冠军汪周雨家中,看望慰问其家人。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宜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陪同。

在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宜都籍运动员汪周雨在女子87公斤级决赛以抓举126公斤、挺举155公斤、总成绩281公斤的好成绩获得冠军,拿下三块金牌。目前,汪周雨正参加冬训,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在汪周雨家中,胡功民与汪周雨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湖北体育培养了一位十分优秀的运动员,并表示,目前汪周雨正处于奥运备战的关键时期,训练十分刻苦,希望他们多沟通鼓励,前方后方形成合力,全力保障汪周雨以最好的状态出征东京奥运会。

周正英表示,宜昌宜都两级政府也将继续全力为汪周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她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和家乡争光。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