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陈凡)1月8日,潘家湾土家族乡吕家坳村易地扶贫搬迁小区里,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走基层活动正在热闹开场。

“干部的治理能力都提高,中国社会的长治久安会更靠牢……”寒冬腊月,细雨纷纷,该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里,20多名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正在倾听荣耀宣讲团成员彭世荣用楠管演绎的接地气宣讲。

鲜活地演绎,零距离互动,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村规民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紧密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春煜还为现场群众作了全会精神解读。

“通过这次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更深刻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更加坚定了要扎根家乡,投身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听完宣讲后,吕家坳村后备干部叶超在采访中说。

村民李祖兰也表示,这种宣讲方式生动、实际,我们每个人都能听懂。

“我们希望能用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和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到寻常百姓家,把四中全会精神的‘种子’种到每一个群众的心田。”侯春煜说。

(编辑:李忠益 审核:向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