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聂永钊 通讯员 陈晓红 周安琪)1月22日,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罗联峰一行首先来到市客运中心站,检查春运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罗联峰强调,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恰逢春运高峰,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必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在市一医院,罗联峰亲切慰问了一线临床医生、护士,嘱托广大医护工作者要扛起责任担当,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在做好治病救人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严防交叉感染。

在市人武部和陆军预备役57高炮四营,罗联峰给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官兵在完成好战备训练、警卫保障任务的同时,关心、支持驻地建设,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建设再立新功。

在市融媒体中心,罗联峰与一线记者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春节期间节目安排播出等情况,要求融媒体中心在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同时更好地引导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罗联峰来到市军休所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对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军休所负责人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老干部们的生活。

罗联峰走访慰问了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职工和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此外,罗联峰还慰问了文艺人才、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

在“中国好人”李玉洁家中,罗联峰与她亲切交谈,对她引领社会风尚、传递正能量给予肯定。罗联峰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重大成果,道德模范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罗联峰希望通过她的带动作用,让更多的道德模范涌现出来。在退役军人曹光金家中,罗联峰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祝愿他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罗联峰还看望了残疾人张宏燕、困难党员黄国,勉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尽早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陆城街道福利院,罗联峰叮嘱工作人员要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王世斌、宋化力、陈道坤、邹青松、陈红林、陈志华、胡卫东、龙顶泉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李忠益  刘娟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