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责所在,我自愿请战!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李迪雅)“我自愿申请参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这是我的职责所在,也是我的使命!”今天(1月27日)上午,来自红花套镇卫生院的向蕾和其他6名乡镇医护人员一起,赶赴市一医院感染病区进行增援。

近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我市广大医务人员也义无反顾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面对疫情,我市各乡镇(处)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也纷纷主动请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

早上8点,7名医务人员在市一医院感染病区集结,在领取生活用品和医疗防护用品后,他们快速地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宜都“主战场”。

据了解,这次参与增援的七名医护人员分别是:红花套镇卫生院的医生朱良英、护士向蕾;陆城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郑伟、护士杨曼;松宜矿区卫生院的医生胡守玉、护士刘芳;王家畈镇中心卫生院的护士刘莉莉。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作为一位党员,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我们应该身先士卒。”郑伟在采访中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近期,市卫健局已组织全市12名医学专家、以及其他70多名医务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安全健康。

“我们医务人员一定会履行应尽职责,同时,我们也有信心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战斗,让全市人民放心。”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家组组长张晓斌表态说。

责编: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