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夫妻齐上阵 共同抗疫情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付胜平)“张某某同志,因急需参与新型疾病防控工作,请予以放行”。1月28日,接到武汉济和医院的召回通知以后,陆城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干部袁静(党员)同志的丈夫张斯斌,就匆匆地踏上了归程,加入到了抗击疫情一线。武汉济和医院位于蔡甸区,在这次疫情暴发后,被政府征用为发热专科医院,已收治发热病人300多人,张药师为医院西药房的负责人,返回的第一天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从正月初一开始,陆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到岗,全天按照指挥部要求联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袁静同志从正月初一起,一直和胜利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在一线,摸排登记外地回宜人员和鄂A车辆,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持扩音设备喊话宣传,劝导足不出户、车不出库。碰到工作人员忙不过来时,袁静还和工作人员一起加班录数据、做搬运等。

他们夫妻二人同上阵,共同抗疫情的事情一时在社区传为佳话,也深深感动着社区每一位工作人员。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