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今天(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谭建国到陆城和枝城看望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过硬。

在陆城锦江、东风、中笔以及枝城西湖社区,谭建国看望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怕吃苦、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谭建国强调,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勤洗手、常消毒,工作时切莫扎堆聚集,不要过度恐慌;要做好自身调节,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调休;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得过硬,以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市二医院,谭建国查看了发热门诊改扩建情况,叮嘱院方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尽快投入使用。

谭建国还到枝城镇龙王台村到户走访了居家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他要求坚决守牢居家隔离关口,坚决隔、科学隔,同时加强心理疏导,给予更多关怀,齐心协力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张杰参加。

责编:李忠益 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