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交通人:奋战一线筑牢防线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 周传峰)1月31日是全市交通管制第七天,路上的行人和车辆明显减少,但在各个卡口执勤的交通管制人员依然没有丝毫懈怠,他们耐心劝说、细心检查过往车辆,叮嘱做好防护措施。

“快回去,饭都没有吃,你还要不要命的……”记者在S254省道腰店子处见到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安全股股长王德勇时,妻子正在劝说他回家吃饭,从早上六点到中午,他已有6个小时没吃东西了。从腊月二十九疫情防控命令下达后,王德勇就始终奋战在第一线,每天12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让家人十分担心他的身体。

“他们都反对,说你这么大年纪了,不能在一线冲锋陷阵,但是我们是党员,我们是干部,必须在最困难的时候,冲到第一线。”而在市交运局,像王德勇这样坚守在一线的交通人还有很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他们冲在最前面,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牢固防线。

“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些天同样始终奋战一线的交通人——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程养护站站长兰方新坚定地说。

责编:李忠益 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